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12-28 18:55 来源: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12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坚带队督导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重点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李永坚一行来到汕尾市粮食储备仓库,现场督导检查新仓压仓试验和库区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储粮安全、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永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

  李永坚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紧盯安全生产和储粮安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台账,从严从速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坚决堵塞监管盲区和漏洞。三要加强作业管理和应急处置,强化规范管理和安全教育,全面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大安全检查巡查频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要加快谋划推进汕尾市粮食储备仓库(二期)项目,做到整体规划设计,分步有序实施,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图片1.png

图1:李永坚局长督导检查汕尾市粮食储备仓库新仓压仓试验


图片2.png

图2:李永坚局长督导检查汕尾市粮食储备仓库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3.1.png

图3:李永坚局长督导检查库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图片3.png

图4:李永坚局长督导检查库区储粮安全工作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4415000052
主办单位: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地址:汕尾市区康平路发改大楼  电话:0660-3378763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