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品清湖企业沙龙”系列活动(第六期) 发挥优势 抢抓机遇 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2023-11-20 16:1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以“造新车·来汕尾——深汕共建‘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为主题的“品清湖企业沙龙”系列活动(第六期)在市招商中心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975964.png


  郑海涛指出

  深汕一家、双向奔赴。汕尾区位条件优越,比较优势突出,在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布局中优势前所未有,发展空间无比广阔。当前,汕尾正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依托深汕合作拓展区等产业平台,延伸发展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等配套产业链条,积极融入深汕特别合作区全域建设世界级汽车制造城,不断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郑海涛强调

  “风口”已至、未来可期。热忱欢迎企业家们进一步走进汕尾、投资汕尾,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与汕尾开展合作、一起奔跑,共同推动汕尾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汕尾将充分把握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海洋牧场产业发展和深汕合作拓展区、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契机,着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和集聚发展,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

  活动现场,市发改部门介绍新能源汽车在汕尾发展情况及产业扶持政策;海丰县、陆河县、汕尾高新区管委会作招商推介。

  市领导黄志坚、李永坚,深圳市有关部门、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企业、新能源汽车有关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记者:陈晓铭 陈茂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4415000052
主办单位: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地址:汕尾市区康平路发改大楼  电话:0660-3378763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