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2022年汕尾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培训班
2022-12-20 11:3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由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汕尾市节能中心承办的为期四天的2022年汕尾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培训班举办。培训会上,汕尾市节能中心林光育同志解读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演示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数据填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水平。市直各公共机构能源管理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共390余人参加了为期4天(八期)的培训。

  会上,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俊彦同志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本地、本单位公共机构名录库,加强能源资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工作,建立健全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台账,指定专人负责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统计工作职责,强化统计业务培训,熟悉修订内容,规范统计口径,采取统计数据专项抽查、能源审计、节能监察等方式,建立健全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和会审机制,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各级公共机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报告工作。

  在培训环节中,汕尾市节能中心林光育同志针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有关内容介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的内容、统计报表的填写及报送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清晰明了,培训老师现场操作填报有关表格流程,与学员们沟通交流,贴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了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人员的统计业务水平,为汕尾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4415000052
主办单位: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地址:汕尾市区康平路发改大楼  电话:0660-3378763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