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 互动
关于市直单位公务员学法培训收费的复函
2015-05-07 09:27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市委党校:

    你校《关于汕尾市直单位公务员学法培训收费的函》(汕尾党校函[2015]18)悉。

    根据《广东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和省委办、省政府办《转发〈关于加强强制性培训收费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粤办发[1998]1号文)的规定以及市普法办《关于举办2015年度市直单位公务员学法培训班的通知》(汕普办[2015]3)的要求,鉴于市财政未能专项列支培训经费,同意你校按“以收抵支”原则向参训人员适当收取培训费。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培训费每人次48元(培训时间16课时),教材资料费按实收取。培训结束后,由你校将实际发生的收支情况书面报我局备查。

    二、接文后请到我局申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培训收费),实行收费公示,使用财政部门规定的收费票据,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以上规定仅限于本年度市直单位公务员学法培训收费执行。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57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4415000052
主办单位: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地址:汕尾市区康平路发改大楼  电话:0660-3378763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