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市代建中心召开在建房建项目约谈及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 2023-07-10 09: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房建项目建设管理,解决存在问题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7月5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召开在建房建项目约谈及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市代建中心主任叶杰雄主持会议并作出工作要求,市代建中心副主任刘初棠、工程管理二部负责人及深汕中医医院(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深汕中心医院二期建设项目(科研教学楼、宿舍楼)、汕尾市第二实验学校工程建设项目的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729803282081962110(1).jpg

 


  会上,各有关房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叶杰雄同志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履约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合力推动代建项目高质量建设。一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保证人员进出安全,禁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二要提高工作站位,在建的医院、学校项目都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加强现场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三要严格履约,牵头单位要落实责任,监理单位要敢管敢说,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项目部符合党支部设立条件的应设立临时党支部,管理好工地流动党员,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感、强烈的危机责任感,强烈的使命奉献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工地一线,打造高效廉洁工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