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代建中心开展送法进工地普法宣传活动
  • 2023-12-19 11: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4日下午,我中心联合参建单位汕尾市广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深汕中医医院(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现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法律咨询,我中心公职律师和法律顾问现场为参建单位工人们提供面对面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如工资保障、欠款追讨、婚姻家庭等),并结合法律法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活动现场还设置趣味问答、趣味套圈、趣味投壶等普法小游戏,并为参建单位工人们提供丰厚的奖品,通过将宪法知识充分融入到活泼有趣的游戏当中,使抽象的法律条文更加浅显易懂、深入人心,吸引了不少工人参加,取得良好的普法效果。

  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参建单位工人的法律意识,激发他们了解宪法、学习宪法的热情,教育引导他们形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


微信图片_20231219113640.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1370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13720.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1373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