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代建中心开展送清凉、送安全活动
  • 2023-06-27 15: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关怀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一线的建筑工人,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6月27日,市代建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洪楚鉴率队到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道路综合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建设有你 关爱有我”送清凉、送安全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送上慰问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627153722.jpg

 

  在慰问活动中,洪楚鉴同志详细了解了建筑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线施工人员顶烈日、战酷暑,辛劳工作,不怕苦、不怕累,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最后冲刺”的各项工作,确保工业大道西主路于6月底前顺利通车,并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避免因高温而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项目建设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627153728.jpg

 

微信图片_20230627153710.jpg

 

  送清凉活动结束后,市代建中心还组织志愿者到项目工地开展“人人讲安全 安全为人人 汕尾代建与你共建平安工地”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安全生产、夏季中暑预防与急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从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62715373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