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代建中心开展“环境大清洁•新年新气象”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3-03 17: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迅速恢复节后秩序,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3月2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大清洁·新年新气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创”。


微信图片_20210303171540.jpg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主要是对门前“三包”区域、中心大院的卫生死角、水沟内积存的杂物、走道的“牛皮癣”等进行清理清运,消除卫生死角及安全隐患。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拿起扫帚、垃圾袋、夹子等,对卫生死角里的纸屑、枯树枝、烟头、“牛皮癣”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集中清扫整治,全面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新面貌、新气象更好地开启新一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317160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317171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