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代建中心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 2021-02-10 15: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9日下午,市代建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中心的大院、门前“三包”区域和办公大楼开展卫生清理清扫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9c82aca4b2355012518251c44729bd0.jpg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负责中心大院和门前“三包”区域的全面清扫整洁,第二组负责办公区域的大扫除以及用水用电安全隐患的排查。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夹子、抹布、垃圾袋等,对大院和办公大楼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大冲洗、大清理,认真细致排查用水用电等各项安全隐患。


812e2a36ec73c4ad00abd55f6519de4.jpg


  经过清理整治,机关大院整洁、美观,办公大楼窗明几净,中心的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不留卫生死角,以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