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2022-01-06 10: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师、安全管理员等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介绍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为市政府直属的正处级参公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市政府投资市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期间的集中建设管理,代表市政府履行项目建设管理职责,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组织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     

  二、招聘岗位

 (一)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市政道路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工程管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方面等管理工作;

 3.具有路桥、市政工程类等中级及以上职称;

 4.工作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协助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

)安全管理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程管理的有关管理规定;

 3.具有安全员C证及以上资格证书;

 4.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沟通协助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法务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及相关专业;

 2.具有二年以上法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4.责任心强,工作积极细致;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团队精神;熟悉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及政策;熟悉档案管理、资料整理、办公室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办法

 所有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直接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应聘邮箱(邮箱地址:swdjrs@126.com),经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应聘成功后,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办公室  0660-3693456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中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