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披星戴月 日夜奋战——市代建中心加紧加急做好工业大道西、中轴西配套供水管接驳工作
  • 2023-06-02 11: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市城区供水网络提档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代建中心全力以赴、尽早尽快做好工业大道西、中轴西配套供水管与市区供水主干管接驳工作,于5月31日上午11点半顺利完成全部接驳工作,比原定时间提前2个半小时,有效减少停水对全市生产生活的影响。

  事前,市代建中心主要领导叶杰雄深入现场,亲自检查供水管接驳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做实做细应急方案,安全有序高效推进供水管道接驳工作,尽量缩短停水时间,减少停水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3060210500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104940.jpg

  

  5月30日晚上11点,施工场地灯火通明,机器设备鸣声发动,施工人员陆续下地作业。各施工作业线加紧加急、有条不紊推进施工。


微信图片_20230602105010.jpg


  为确保供水管道接驳工作顺利进行,市代建中心副主任洪楚鉴及业务部室党员干部驻守现场,监督并指挥施工。


微信图片_2023060210501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105024.jpg


  至5月31日上午11点半,经通宵达旦、日夜赶工,连续奋战12个半小时后,全部接驳工作提前并顺利完成。汕尾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开闸放水,水流迸发涌动,经两处接驳水管,快速畅流至城区千万百姓家。

  据了解,此次工业大道西、中轴西配套供水管接驳市区主干水管,有效缩短了供水水库至市城区西片区的水程,有力满足了马宫街道、保利金町湾旅游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等地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为加快汕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