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6-01 15: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等重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主动下沉一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5月30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双报到双服务”联系村东涌镇东石村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 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152200.jpg

 


  活动中,东石村党支部书记江胜东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代建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楚鉴向全体党员通报5月份党费收缴情况,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601152213.jpg 



  洪楚鉴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具体实践,锚定乡村振兴目标,全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扎实做好创文巩卫工作,全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生根。

  随后,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村内开展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村道上的垃圾杂物,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代建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0115222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