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化“双报到双服务” 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市代建中心助力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2-02 15: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12月1日,市代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初棠同志带队下沉“双报到双服务”联系村东石村,助力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初棠同志一行与东石村干部深入开展座谈,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实际需求,共商做好大学生返乡、外来(返汕)人员报备和隔离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2150216.jpg


  随后,市代建中心志愿者前往东石村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村民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的同时,提醒群众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防疫思想不松懈,外出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力求把防范措施做到位,坚决遏制疫情侵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120215023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