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召开项目储备突击协调会议
  • 2022-11-08 15: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厘清存在的瓶颈问题,探讨解决途径,2022年11月4日,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在市代建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储备突击协调会议,协调解决汕尾市工人文化宫及配套工程方案设计相关问题。

  会上,设计单位广州市设计院就汕尾市工人文化宫及配套工程方案设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听取了业主单位汕尾市总工会意见,深入分析了设计所需明确的问题及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指出,现项目正处于方案设计阶段,为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沟通、积极配合,切实加强工作责任感。会议强调,做好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的建设,是改善民生的需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经济发展 的需要。汕尾市工人文化宫及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重大,要振奋精神、与时俱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与探讨,参会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及设计中的工作要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项目储备突击工作的顺利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10815051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