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基本施工流程调研学习交流会
  • 2022-11-02 15: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0月28日,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基本施工流程调研学习交流会在汕尾市档案馆和方志馆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召开,支部全体成员、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汕尾市档案馆建设施工流程,详细听取了关于该项目的介绍、施工工艺、施工存在的困难等内容,就项目施工的难点、疑惑与该工地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在现场施工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施工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临时党支部各位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流程,对做好下一步项目储备突击工作,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102150015.jpg


微信图片_20221102150009.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