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现场调研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等项目 研究解决项目堵点问题
  • 2022-11-01 16: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快推进市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建设进度,2022年10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周小壮、副秘书长梁华贤以及市城区政府、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汕尾市区西片区吉祥路等八路段和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调研,现场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堵点问题,并在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部召开座谈会,针对相关项目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路径。市代建中心主任刘升河陪同调研,并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作情况汇报。


1(1).jpg

 


  周小壮同志强调,一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积极研究、主动作为,逐一解决项目卡点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二要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提高工作效率。以科学合理的方法解决项目问题,把复杂化的问题简单化,科学统筹,精准施策,点对点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面对项目难点问题要想方设法突破,不能让难点成为堵点。


2(1).jpg


  在座谈会上,周小壮同志就项目的存在问题和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作。成立专班小组,由市住建局牵头,市城区政府、市代建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小组成员,专门协调项目卡点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二是各部门密切配合、紧密衔接,加快推进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用林、用地手续办理。三结合实际,现场研究,优化方案,提升项目综合效益。市住建局、市代建中心要深入现场,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优化确定红线。四是制定建设实施方案,把控进度、突破难点。

 


3(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