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0-26 09: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建设“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的部署要求,10月20日,市代建中心开展“打造‘四有’队伍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主持活动,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林汉奇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04.jpg


  理论研讨环节,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相关论述以及市委关于建设“四有”队伍的相关要求。参会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实际,围绕什么是“四有”干部,如何做到“四有”要求进行交流研讨,畅谈自身的理解和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13.jpg


  林汉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锻造“四有”队伍是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迈向新征程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中跑出汕尾“四有”队伍的高质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18.jpg


  活动中,林汉奇同志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担当作为和敬业奉献事迹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24.jpg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29.jpg


  民主议事环节,刘升河同志向参会党员通报前期查摆的关于单位存在与打造“四有”队伍要求相违背的问题清单,党员代表围绕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对照二十大报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四有”要求,开展作风大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对如何建设“四有”队伍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37.jpg


  活动还设置了诵读党章党规、“锻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倡议书以及通报党费收缴情况等环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落实市委关于建设“四有”队伍的部署要求,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开创代建工作的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