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8 16: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方向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凝聚起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动力,6月24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双报到、双服务”联系村东石村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121.jpg


  理论研讨环节中,东石村党支部书记江胜东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以“如何保护利用好海陆丰革命老区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与党员干部进行研讨交流。升河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从会议精神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坚决扛起保护红色资源的使命担当,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对红色资源保护的思想。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和利用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多形式、多途径、多方面开展教育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让红色基因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的精神血脉中。同时要发挥红色资源感染人、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教育下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250.jpg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256.jpg


  升河同志还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满了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和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30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816332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