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开展“学业务 强素质”工程管理知识学习月活动
  • 2022-06-17 17: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政基础设施、道路和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提升市代建中心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推动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市代建中心开展了“学业务 强素质”工程管理知识学习月活动。

  围绕“学业务 强素质”主题,市代建中心组织各业务部室按照工程管理学习月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开展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上旬开始到7月底结束,旨在通过集中强度学习与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代建项目管理水平。

8186cf5b731e762607cafca75952221.jpg


  活动中,市代建中心各分管领导带头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严格落实“每周一学”机制,每周组织分管部室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一次业务学习活动,主要学习《汕尾市政府投资市属非经营性项目代建管理办法(试行)》《汕尾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制度,围绕“提高工程管理业务水平”这一活动目的,结合现场管理经验及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专题交流、研讨。通过近半个月的业务学习,各业务部室成员对工程管理相关制度及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项目管理工作思路也更加明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工程管理知识学习月活动非常必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专业的管理知识、优质的业务水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代建项目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27311990079cf32b6ba8433c7269e11.jpg


  活动期间,市代建中心向各业务部室分发一批工程管理书籍,以便各部室成员能够通过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代建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代建项目管理水平,推动汕尾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f4bbe28145736b07e27be8ae0762cce.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