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法治讲座
  • 2022-06-02 08: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1日下午,市代建中心邀请了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翁锦莲律师作了一场题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吴焕庭总工程师主持,市代建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翁律师从建设工程合同的范围、建设工程法律责任制度、签订合同抓住的七大细节、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民法典》中关于建设工程合同的主要内容。讲座授课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提升市代建中心工程管理人员建设工程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市代建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和宣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民法典》的理解和把握,自觉把学习和宣传《民法典》融入到代建管理工作中,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有效提升市代建中心依法代建的工作能力,构建起全面的法律风险防范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602084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0208500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