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12-30 16: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4日,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主持,邀请市委宣讲团林延斌同志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30162832.jpg

 

  报告会上,林延斌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30162841.jpg

 

  刘升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林延斌老师的宣讲报告内容,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一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高质高效抓好民生实事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代建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素质、强化担当、促进发展的具体行动。大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稳步扎实推动市政道路建设,大力推进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以高标准、高效率、高精度打造精品工程项目,提升汕尾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坚持把推进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冷静和坚韧执着,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矢志不渝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狮子型”干部队伍。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