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1-12-06 10: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市代建中心到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林伟华中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等7个代建工程项目办认真组织开展了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结合代建的工作安排,一是12月3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各个代建工程项目办,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二是12月3日晚,在林伟华中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项目办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市代建中心法律顾问翁锦莲律师向建设工程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授课,翁律师运用通俗生动的语言简明扼要讲解了宪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件,就建设工程工作人员日常生活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细致讲解,让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宪法时刻保护大家,提高了工作人员尊崇宪法、守护宪法的意识。

  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24张、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有效提高了代建项目参建单位的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风尚。


微信图片_2021120610433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104339.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10451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