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 2021-11-22 17: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6日,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同志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2170455.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党中央重点抓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极大提振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和担当,奋发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认识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的扎实进展,充分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的突出成果。二要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功新时代。三要推进高质量发展,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重点推进民生工程的落地,畅通交通循环,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依托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打通“断头路”,改善交通环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烦心事、难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力争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初始阶段,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红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防范,形成“两手抓”“两手硬”的良好格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