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召开政务公开专题会议
  • 2021-11-22 09: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9日,市代建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专题会,总结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主持召开。中心各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初棠传达《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结果的通报》文件精神,本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在此次全市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代建中心政务公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会上还重温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传达了省、市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要求,并总结了我中心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会上,刘升河主任听取了刘初棠关于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后,并指出目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刘升河主任对会议研究部署了下步政务公开工作的要点:

  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肯定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离上级的要求仍有一定距离。各部室要认真研学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政策,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二要全面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通过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全面及时准确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三要增强政务公开意识。办公室要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能力,充分利用好本单位门户网站管理系统平台,及时准确公开的政务信息。

  四要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今年考核任务,推动政务公开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