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抓进度 保安全 市代建中心召开路建项目工作会议
  • 2021-10-25 10: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路建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2021年建设目标,市代建中心于10月21日召开汕尾市区金鹏路西段等十路段市政工程燃气管道安全防护协调会、在建路建项目推进协调会。市代建中心副主任洪楚鉴主持会议,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项目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参建各方及各相关单位要重视沟通与协作,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施工企业应在保障生产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市代建中心副主任洪楚鉴对路建项目的推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各项目开展施工作业时,必须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务必做好燃气管道等各类管线安全防护措施,并严格按照规定向相关管线单位报备;管线单位须在施工现场配合做好安全指导。管网分布范围遍及地上地下,事关用电、用水、用气,必须谨慎施工,保证生产安全。

  严格落实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想方设法推进建设进展缓慢的项目。市代建中心研究决定,因用地报批手续未完善及砂石土余渣处理问题影响建设进度的项目,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全面展开施工;土石方余渣暂由施工单位自行处置。

 

微信图片_20211025101728.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0173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