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杨扬副主任一行调研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
  • 2021-10-12 17: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推动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建设,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前往市代建中心代建项目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部主持召开推进项目座谈会,并到施工现场察看建设情况,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市代建中心主任刘升河、副主任洪楚鉴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市城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汕尾供电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63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645.jpg


  杨扬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市代建中心关于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相关单位针对征地拆迁、项目用地报批、方案调整等问题也逐一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620.jpg


  杨扬同志强调,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聚焦项目堵点、难点,着力破解项目“卡脖子”问题,主动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市城区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市自然资源局要加强配合,加快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市代建中心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完成项目年度建设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