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新公务员见面会
  • 2021-08-19 09: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提高市代建中心新进公务员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发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新进公务员进一步了解单位概况和职责,8月17日上午,市代建中心2021年新公务员见面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初棠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干部、5名新招录公务员参加。

  会上,刘初棠副主任就市代建中心基本情况和内部规章制度等作了简单介绍,帮助新进公务员快速了解市代建中心。5名新公务员围绕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到岗后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把青春的朝气和蓬勃动力转化为认真工作、真抓实干,争当一名优秀的公务员。

  刘初棠副主任代表党组对新公务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掌握新知识。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品格,联系实践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年轻人劲头足的优势,积极主动向同事们请教,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丰富实践经验,尽快掌握与职位匹配的知识和技能,为自身成长打下坚实理论基础。二是要爱岗敬业,做好新工作。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和保密意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潜心钻研、专心做事。真诚待人、相互尊重,以敬业和敬畏之心尽快融入新部门、适应新岗位,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工作做起,多动手、勤动脑。三是要遵纪守法,树立新形象。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依法办事,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严格保密、服务大局的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