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05 17: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市委党史办《关于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代建中心于7月2日组织机关党员和工地党员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71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738.jpg


       党员干部们和工地党员们分别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和项目工地开展“我与党旗合影 向党说心里话”活动,他们手持红色标语卡片与党旗合照,深情面对党旗说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国家人民的衷心祝福,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热烈祝贺建党百年,让党旗在一线工地高高飘扬。

   随后,党支部书记洪楚鉴同志组织党员干部们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颜海龙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全省、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他们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争做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65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和革命史中汲取精神伟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汕尾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