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开展“庆百年华诞,扬志愿风采”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7-05 17: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员干部学史力行,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代建中心总工程师吴焕庭同志带领党员职工前往“双报到、双服务”东石村开展“庆百年华诞,扬志愿风采”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村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法制教育、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开展环境清理行动,使用扫把和畚斗对村内路面的垃圾杂物、落叶渣土以及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积极引导住户和个体经营户积极行动参与创文工作,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严禁随意乱丢乱放垃圾,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共同创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发挥“实”字当头,“干”字当先的工作作风,协调合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微信图片_20210705172930.jpg


         为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用心用情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党员志愿者们向村内住户和沿街商铺派发民法典和垃圾分类倡议书各60份,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等相关问题,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文明习惯,并为村民们解读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普及法律常识,促进人民群众对《民法典》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志愿者们还与村民们一同交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光辉历史的弘扬与传播,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705172944.jpg


    此次活动,市代建中心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营造了优美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