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代建中心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力我市银企“加速度”发展
  • 2023-06-06 09: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工作部署,近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各大银行、粤财担保公司以及参建单位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面对面沟通互动会,主动搭建参建单位与银行的对接平台,政银携手研究探讨部分代建项目施工企业资金压力大、运转不畅等实际困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着力满足重点项目信贷资金需求,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助力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大银行、粤财担保公司的到会领导表态,将责无旁贷助推参建单位融资申请更加快捷,同时现场亮出融资服务方案,明确了贷款要素、短期资金需求、小企业政府采购贷、电子投标、履约保函等服务,保障项目施工企业融资合法合规有序推进。随后,各参建单位针对在融资过程上遇到的问题积极发问。各大银行针对集团公司如何贷款以及在建工程已中标但财政部门没有安排资金的项目如何融资等问题,耐心详细地向各参建单位解疑答惑,做好对参建单位贷款贴息引导工作,让参建单位享受惠企政策红利,优化金融产品,满足参建单位多元化金融需求。

  通过召开银企互动会,进一步扩大银企多方相互交流,精准了解参建单位的融资需求,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保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添砖加瓦。会中,银企纷纷表示,此次互动会非常实用有效,热切希望市代建中心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参建单位解决融资及其他服务需求。下来,市代建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参建企业与银行在本地设立结算户,方便企业对资金进行监管,全力支持汕尾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609234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