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代建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 2023-04-06 15: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4月4日,市代建中心副主任刘初棠带队前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抗日英烈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大家整齐有序、庄严肃穆地站在纪念碑前,追忆枪林弹雨、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怀着无限敬意和感恩之心默哀,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b584b6a81c76f1a4d244f527cb260fe.jpg


  随后,市代建中心一行前往抗日英烈陵园文史馆和田乾“红楼”革命遗址参观学习,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形势地图,深入了解了海陆丰革命的艰苦创业史、砥砺奋进史、红色岁月史,重温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切身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灵魂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中进一步激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a5b877df6e796c57ee4ab81a771ed7.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