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代建中心召开工程师交流座谈会
  • 2023-04-04 16: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强化代建工程技术力量,构建强有力的技术团队,推动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3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召开工程师交流座谈会,积极听取工程师对代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代建中心主要领导叶杰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4161401.jpg

    

  会上,各位工程师积极发言,就技术交流、设计管理、施工建设、概算和预算审核、建设报建手续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04161420.jpg


  在听取各位工程师意见和建议后,叶杰雄同志作出讲话并要求各位工程师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共同作战,充分发挥起推动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骨干力量。一要多建言献策,形成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能提出问题,愿研究问题,善解决问题,以突破重大难点问题推进代建项目行稳致远;二要多方协调,形成强有力技术队伍。以代建技术团队为基础,充分利用好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等技术延伸力量,强化管理作用,充分调动积极性,形成强大技术合力;三要强化技术产出,扩大技术输出。以技术服务工程,着力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和工程投资效益;四要转换角色,做好服务工作。要站在政府的角度和立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服务好工程建设和业主等相关单位;五要廉洁自律,明确与参建单位的关系边界,构建起亲清的工作关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