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代建中心召开监理单位座谈会
  • 2023-03-28 16: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提高代建工程监理水平,规范代建工程监理行为,3月27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召开监理单位座谈会,市代建中心主要领导叶杰雄主持会议并作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28164351.jpg


  会上,市代建中心有关同志汇报了各监理单位人员履职到位情况、用餐住宿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监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28164406.jpg


  叶杰雄同志要求各监理单位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履约意识,加大整改力度,一要加强现场监理人员管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确保监理人员履职到位;二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在岗位上要明确站位与立场,坚守职业操守,杜绝与被监管对象利益往来,尤其在吃住方面要更加严于律己;三要遵守与施工单位的关系准则,站在共同推进工程建设更好更快更安全的基础上,以监管来服务工程,帮助施工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无必要、无依据不可随意要求停工;四要做好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度和造价全面监管工作,加强现场信息化管理,提高监管水平;五要严格遵守市代建中心及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管理制度,充分理解和落实即将出台的亮牌考核机制,不断规范监理行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