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凝聚“她”力量 普法进工地——市代建中心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 2023-03-24 17: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3月23日,市代建中心在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项目工地开展以“凝聚‘她’力量,普法进工地”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并邀请了工程项目部的女职工一起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72334.jpg


  在女职工普法宣传讲座上,市代建中心政策法规部负责人、公职律师李婉存同志以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保护为主要内容,向工程项目部和市代建中心的女职工深入浅出、举例丰富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意义和修订亮点等,向大家普及妇女人身和人格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和婚姻家庭权益等法律知识,增强女职工表达诉求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并鼓励大家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微信图片_20230324172348.jpg


  同时,市代建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代建项目工地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知识,引导教育广大女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30324172320.jpg


  市代建中心通过此次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妇女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更多女职工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代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