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凝聚代建巾帼力量 共建强富绿美汕尾
  • 2023-03-09 17: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每一位代建女职工都是一枝铿锵玫瑰,能为家人筑起“温暖的港湾”,也能为代建事业撑起“半边天”。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代建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营造关爱女职工、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节日氛围,不断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442.jpg


  活动当天,女职工们前往代建工程汕尾市委党校建设项目观摩建设成果。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建设管理人员向大家介绍党校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614.jpg


   随后,大家前往“东江红都”高潭中洞革命纪念广场、惠东革命历史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之行”。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621.jpg


  中洞村位于惠东县高潭镇东北部的莲花山脉深处,这里山高林密,谷深洞多,地势险要,是易守难攻的天然屏障。1922年深秋,彭湃在这里点燃了农民运动的烈火,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女职工们驻足久立,认真了解革命历史,走进革命历史深处,品读高潭红色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5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635.jpg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随着一个个隽永的红色故事流淌而出,激荡人心。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凝聚了代建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汕尾代建事业添色增彩,为建设强富绿美汕尾贡献代建巾帼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