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心 奋进新征程 ——市代建中心开展“迎三八”代建项目观摩活动
  • 2023-03-08 10: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进一步营造关爱女干部职工的良好氛围,增强女干部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好团结带领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增强工作本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7日,市代建中心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体女干部职工和中心领导参加会议,会后开展以“凝聚巾帼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代建项目观摩活动,进一步汇聚起推动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对妇女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市代建中心主要领导叶杰雄同志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希望代建全体女干部职工坚定理想、胸怀大局、担当作为、实干笃行,积极参与项目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增强工作本领,把握好时代机遇,不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才、展现巾帼之美,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308100347.jpg


  会后,全体女干部职工先后前往了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站前横六路等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标段)、汕尾市档案馆和方志馆建设工程、汕尾市林伟华中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等代建项目现场观摩项目建设。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见证代建项目结出的累累硕果,深刻感受项目建设所带来的成就感,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信心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30308100331.jpg


  市代建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洪楚鉴在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标段施工现场向女干部职工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及面临的难点问题,并要求女干部职工多深入工地学习参与工程管理,多对外宣传,树立代建队伍良好形象,多组织活动,激发工作热情、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308100341.png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以现场观摩项目建设形式迎接妇女节非常有意义,能为建设强富绿美汕尾贡献巾帼力量感到自豪。通过深入建筑工地一线,大家更清楚了解代建项目建设情况,更深刻领会做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干部肩上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加强项目管理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巾帼不让须眉的毅力,推动代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