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奋力拼搏 敢拼敢创 干出代建新作为 树立代建新形象 奋进代建高质量发展——市代建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2023-02-15 16: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更好地擘画新年发展蓝图,明晰发展思路,2023年2月14日,市代建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推动代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215164649.jpg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代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当前代建工作的重点、堵点、难点问题,针对性地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四有”干部标准,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始终坚持战略思维、创新思维,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健全项目工地清单化管理,加强对参建企业的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推动代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代建中心领导叶杰雄围绕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代建中心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举措。一是强化代建工程规范化管理,加强第三方参建公司的管理。运用创新方式方法制定工程管理若干措施,建立完善亮牌考核机制,精准把握时间节点,要求设计单位做到限时、限量设计,做好监理单位人员管理、工作监督、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代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加快完善内部管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的重点任务和要求,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实行工作清单化,严格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学习典范找差距,借鉴经验补短板,建立专业技术人员评选表彰和奖励机制,不断提高代建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夯实人才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追求卓越的勇气决心、“箭在弦上”的危机意识和不惧艰难的意志品质,树立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以“快”字当头、“闯”字为要、“拼”字为先,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形成奋力拼搏、敢闯敢为的良好工作氛围。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思维改革优化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最佳状态、最快速度、最好落实完成工作任务,推动代建各项工作迈向更好更快发展。四是激发奋进动能,不断推动代建高质量发展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立足职能,精准发力抓重点,增强工作实效,从代建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发力,做到工程质量要好、工程建设速度要快、工程建设要安全、工程造价要控制、干部要平安、工程建设为地方的贡献要大,更好地体现代建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3021516470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