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调研汕尾市重点市政工程项目突出强调发挥项目促发展、保民生作用
  • 2023-01-11 09: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促进春节前各重点市政工作项目有序建设,方便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1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周小壮带队前往金鹏路、工业大道、中轴西等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协调解决影响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的卡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11017202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172043.jpg


  周小壮同志要求,一要聚焦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尤其在春节前拉通工业大道西段左幅机动车道,缓解春节期间交通压力,有效畅通城市内微循环。二要聚焦要素保障,统筹推进征地拆迁、用地报批、资金拨付等保障工作,着力破解项目卡点问题,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在“稳”的基础上推进。三要聚焦保障民生,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春节出行顺畅无阻的需要。加快完善中央商务区、深汕中心医院等周边配套的交通基础设施,打通人民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要完善市政道路安全配套设施,降低交通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交通出行更为安全、更有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