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抓重点、抓关键 市代建中心领导现场办公 研究项目堵点问题
  • 2022-11-25 11: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1月23日上午,市代建中心党组副书记叶杰雄主持召开班子碰头会,听取代建中心重点工作汇报并深入研究现阶段重点代建项目亟需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分析协调路径、提出解决方案。叶杰雄同志就当前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要聚焦重点项目、急难问题,抓重点、抓关键,分轻重缓急开展工作,针对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中共汕尾市委党校项目新校区装修及配套工程等近期需重点推进的项目要进行重点跟进,加紧协调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逐一解决项目堵点难点问题,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056.jpg


  会后,市代建中心党组副书记叶杰雄、中心副主任刘初棠及安全管理部、工程管理一部、工程管理二部等有关负责人先后前往汕尾市区金鹏路西段等十路段市政工程、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项目、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站前横六路等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标段以及中共汕尾市委党校建设项目,现场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堵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10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114.jpg


  叶杰雄同志就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各项目参建单位施工管理技术人员进行探讨,根据项目现场条件明确切实可行的建设目标,并要求各项目提高工作效率、以科学合理的方法解决项目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10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038.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