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挂联市代建中心)、十三临时党支部(挂联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召开汕尾市文化中心项目(公共文化设施项目)方案设计研讨会
  • 2022-11-17 16: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1月11日上午,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挂联市代建中心)、十三临时党支部(挂联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召开汕尾市文化中心项目(公共文化设施项目)方案设计研讨会,加快推进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

  会上,项目主设单位就汕尾市文化中心项目设计进展情况、平面功能布置、出图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并详细听取了各项目使用单位、市代建中心提出的意见及要求。会议强调,汕尾市文化中心项目是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项目,是提升我市文化影响力的需要、是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需要、是促进汕尾文化与科技、信息、旅游、金融等产业融合发展的需要,项目主设单位在设计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各使用单位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抓紧完善设计方案,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11716342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