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代建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7 10: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日,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代建中心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主持,班子成员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IMG_2909.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汕尾代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学习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持之以恒强化党的思想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地带学领学的主要内容,抓好学习培训宣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IMG_2915.JPG

 

  刘升河同志结合代建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结合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围绕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认真谋划部署市文化中心、国道G228项目、省道S241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工业大道西、中轴西等一批在建项目完工投产;二要结合大局大势,围绕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部署要求,立足代建职能职责,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开拓思维、创新工作,高标准谋划项目设计、高水平推进工程施工,以更加精致、更有品质的代建工程为我市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夯实基础;三要结合对“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的新认识,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绷紧安全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安全贯穿到发展全过程,做到坚持发展不停步、维护安全不懈怠;四要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绕群众对项目建设提出的关切问题,坚持以人为本原则,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优化设计方案,改进施工方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代建工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