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 2021-09-27 17: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9月26日,市代建中心以“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7164502.jp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以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关于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论述。

  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 建设阳光廉洁工程》的廉政专题党课。刘升河同志围绕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以案说纪,和大家一起重温党史,从党史中学习感受传承“红色精神”“廉洁精神”,并强调要从党史中的清廉榜样中汲取力量,严格要求自我,强化作风建设,深刻吸取警示教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程管理和建设过程中重实际、办实事、说实话、求实效,将党建、廉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尽忠职守,倾心奉献,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代建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927164212.jpg


  会上,市代建中心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潜规则”下的惨痛代价》《政商之鉴》。


微信图片_2021092716420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