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代建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清凉慰问活动
  • 2021-09-08 16: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关爱一线工人身心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9月7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开展了“建设有你 关爱有我”送清凉慰问活动。

  市代建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洪楚鉴同志及中心副主任刘初棠同志带队前往市档案馆和方志馆项目等工地现场为在户外高温作业的工人送去清凉饮品和水果,并叮嘱大家在高温期间要强化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防暑降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把安全放在首位,在酷暑中为一线工人带来一缕清凉。工人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工会的关心与问候,并会将这份关怀转换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我市“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增添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347.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40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338.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35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