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 2021-08-30 16:14
  • 来源: 市公路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纪律教育月学习走深走实,8月27日,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0160606.jpg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结合代建工程管理实际,对开展好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代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30160617.jpg


  刘升河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内容,注重多措并举。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多渠道、多措施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增强教育的感染力和生动力。三要精心组织,务求取得实效。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言传身教,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要将“把自己摆进去”贯穿教育学习月始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初棠传达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全体干部职工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