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8-19 08: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代建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16日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作为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革命老区在新征程继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凝聚磅礴力量。

  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坚持党对代建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不负使命。三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建设人民满意的代建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81908505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