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 要闻 > 图片新闻
以青春之我,乘风破浪,奋进新征程——市代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19 09: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7月16日,市代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以青春之我,乘风破浪,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汕尾市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19091528.jpg

    

  专题学习会上,青年干部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不同的角度踊跃发表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与体会,真诚地感谢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哺育和关怀,由衷地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愿。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担当精神,向全党发出号召。青年干部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青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初心,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应对新矛盾新挑战的综合能力,履行使命,不断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宣言,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国家及汕尾市的发展贡献代建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