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全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情况的通报
2020-12-22 11:10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财采购〔2020〕50号

市直各预算单位(采购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现将截至2020年12月14日我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采购执行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14日,全市预留采购份额538.82万元,完成交易额479.85万元,完成预留份额比例89.06%,预留采购份额执行进度还未达到100%。已完成采购份额的市级预算单位有市纪委办、市新区管委会、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财政信息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委统战部、市药检所、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市水务局、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职院、市国有企业服务中心、市审计局、市慢病站、市司法局、市健教所、市总工会、市文联、市房管局、市政府网站管理中心、市工信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市渔政支队、市体校、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政研室、市市场监管局、市教师发展中心、市药具中心、市开放大学、市民盟、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市统计局、市机关事务办、市广州办、市侨联、市商务局、市致公党、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市委、市疾控中心、市外事办、市国资委、市高级技工学校、市代建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档案馆、市科技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社科联、市人防办、市农业局、市红十字会、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市应急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体育场馆中心、市妇联、市发改局、市金融局、市残联、市红海湾发展和财政局、市直工委、市建安站、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市东海林场、市吉溪林场等(详见附件1)。

       未完成采购份额的单位有:海丰县财政局、华侨发展和财政局、市林伟华中学、市机要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劳动就业中心、市职介中心、市第三幼儿园、市强戒所、市委办、市组织部、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市广播电视台、市预警中心、市公用事业事务中心、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图书馆、市人大办、市职业技术学校、市卫健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安局、市理工学院筹建办、市湖东林场、市罗经嶂林场等(详见附件2)。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确保100%完成预留份额的交易额度。各级预算单位(采购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在国家扶贫832平台上采购农副产品的工作,务必于12月31日前100%完成预留采购份额,确保完成交易金额。

       (二)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各县(市、区)财政局要加强对本地区在国家扶贫832平台上采购农副产品的督促工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督促预算单位(采购单位)完成预留采购份额的交易,对工作积极、成效明显的预算单位予以表扬,对工作滞后未完成预留采购份额交易的预算单位进行督促、通报。各级主管预算单位要加强督促指导,督促下属单位加快实施进度,确保12月31日前100%完成国家扶贫832平台预留采购份额和采购金额。      

       附件1:全市扶贫832平台预算单位已完成情况表.xlsx

       附件2:全市扶贫832平台预算单位未完成情况表.xlsx

 

汕尾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1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