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汕尾市财政局2024年02月至2024年03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4-02-18 23:50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4年02月至2024年0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

汕尾市财政局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

标的名称:汕尾市财政局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对2017年度至2025年度文书档案进行整理及数字化处理及2017年度至2025年度会计档案进行整理,并将相应的数据及扫描件相应挂接到档案管理软件,同时对接市档案馆,将应入馆的档案及数据等移交进市档案馆。

需满足的要求:1.质量要求:符合档案行业制度及质量标准要求。2.服务期要求: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度会计档案整理加工服务完成且成果经验收合格止。3.安全要求:严格执行《档案数字化外包安全管理规范》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

严格落实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要求。具体的项目要求以公开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1,083,560.00

2024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汕尾市财政局

2024年0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