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汕尾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汕尾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2022-09-07 21:46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促进汕尾市政府采购领域公平竞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汕尾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试行),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请市直各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各相关政府采购供应商共同遵照执行。各县(市、区)财政局可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附件:汕尾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试行).docx


汕尾市财政局

2022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