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财政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2-10-11 16:4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建隆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献良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属下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及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这次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主题活动,扎实推动全市财 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重点举措,全面落实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各项安排,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主题活动有序开展。要在政治上突出忠诚和坚定,更加自觉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担当和作为,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狠抓落实。要在防范风险上增强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地立足职责“排雷拆弹”。要在作风建设上强化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更加自觉地服务群众建强队伍。二要紧扣财政实际,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着力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拓展理论学习,奋力打造凝聚力强的模范机关。要突出党建创新创优,奋力打造驱动力强的模范机关。要突出财政队伍建设,奋力打造战斗力强的模范机关。要突出作风效能优化,奋力打造执行力强的模范机关。要突出机关文化建设,奋力打造向心力强的模范机关。要突出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奋力打造实干力强的模范机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节点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际成效。要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细化工作清单,创新方式方法。要强化宣传引导,巩固提升效果。要强化动态管理,做实督查指导。

  会议还传达了省直机关、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